绘麻君

只是正正经经给大家推荐好看的。(捂住脸。) Q+872382517
推荐人:绘麻君(没有推荐人是进不去的。)

《我太强了,怎么办?》

本文和文豪联动,

划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~

羽生:哈~又是个安静一天呢!但是!想到要上学

就头痛。

羽生:算了,我还是吃完早饭在去学校吧。

然后

厨房炸了╭(°A°`)╮

羽生:......(我忘了我不会做饭啊)

羽生:算了吧!出去吃早餐。

嘴里吃的饭团,

橘日向:羽生酱!

羽生:原来是日向啊!有被吓了一跳。

橘日向:抱歉啊!羽生酱是去上学吗?

羽生:对啊!虽然我不想去,

橘日向:那么羽生酱那个班?

羽生:XXX班(太麻烦不带写)

橘日向:唉!羽生酱和我男朋友一个班呢!

羽生:?_?日向你有男朋友吗?

橘日向:对啊!羽生酱没有吗?

羽生:(身为黑手党不需要男朋友)

羽生:哈哈!没有啊!

橘日向:好可惜啊!时候不早了赶紧去学校吧!

羽生:嗯!

热度好低!懒得更新了,彩蛋有女主介绍,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