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麻君

只是正正经经给大家推荐好看的。(捂住脸。) Q+872382517
推荐人:绘麻君(没有推荐人是进不去的。)

东京复仇者《我太强了,我能怎么办?》⑴

女主名字:鬼喰雨生

不多介绍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自己要在那边照顾好你自己明白了吗?

知道了~我都多大了,

挂了电话后,

羽生:啧,还得上学,好麻烦啊!

羽生:算了赶紧去看租间房子吧,免得睡椅子上。

30分钟后...

羽生:总算是可以了,去买些吃的吧!(女主格外爱吃奶油大福)

买上后,

羽生:?好像有人在呼救?

羽生:喂喂,你们几个大老爷们欺负有小姑娘合适吗?

混混:哟,又来一个,长得还不错。

羽生:......

羽生:你  死  定  了!!

看看四周,刚好有个木棍。

羽生:算了,先凑合凑合。

6分钟后......

混混:对不起,我们错了,我们下次也不敢了。

羽生:滚吧,反正我也不是那么太计较的人,别下次再让我碰见,看见一个打一个。

混混走后

羽生:喂,你没事儿吧?

橘日向:非常感谢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我的名字叫橘日向。

羽生:鬼喰羽生,还有,下次不要一个人。

橘日向:嗯,我明白了。

羽生:那你住哪儿?我送你回去吧。我怕那些人还会来找你。

说出地址后

羽生:那离得很近嘛,等下次再见了。

橘日向:嗯,那么下次再见。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